close

 

猶豫了一秒鐘 
幾個月前寫得少少的兩篇文章 
很快的被我刪掉了   
是一種潔癖 

不喜歡多
不喜歡不夠好 

今天在辦公室
嫌吵 
戴上耳機卻意外聽到Mariah Carey & Whitney Houston 的 When You Believe
有一種想立刻辭職回家的衝動  
 

生命中值得感動的事情何其多
在此之前我總是應接不暇 
要用一種很冷漠的態度才能克制這些感動淹沒我 
但接了這個工作後 
要很努力挖掘一些小小的快樂 
才能支持我對生活有基本的熱情 

一定是哪裡出了錯
我要找出來 
因為我要我的生活回來 
因為我要我是那個我喜歡的我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